close

銀行爹最近重新展開運動減肥的旅程。

記得這輩子第一次努力減肥是在2012年的時候,那時的體重是87公斤,而當年減肥的目的是為了在自己的婚禮上是個瘦子。

87公斤.jpg

經過了3個月的努力,也的確從87公斤減到75公斤,所以婚禮上面還算是人模人樣的。

IMG_1979.jpg

2017年達到最瘦的64公斤。

然而,從2018年一直到今天,又從64公斤扶搖直上來到了77公斤。

昨天晚上,腦中想起已故企業家嚴凱泰曾說過:「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,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?」

所以再一次選擇鄭多燕健身操來做為開始,好好來運動減肥啦!

IMG-7138.JPG

但是!

要身為健男,運動後的清潔也非常的重要!

這個禮拜二,銀行爹因為在家工作,中午運動完想要洗個熱水澡時,突然門鈴響了,沒想到剛好是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的試用品!

IMG-7123.png

剛好運動完流了超多汗(郵差還白了我好幾眼,是有那麼噁就對了?),立馬來試用陳彥博代言的洗香香,看看能不能跟他一樣跑極地超馬!

JUMPMAN.jpg

不過分享試用心得之前,先來介紹一下JUMP MAN的主要特色好了:

產品特色1.png

JUMP MAN主打以下特色,所以一定要男人來用才有辦法好好說出心得來啊!

潔顏、洗髮、沐浴,一瓶搞定! <= 像我這樣的男人,很怕麻煩啊,一瓶抵三瓶多好!
溫和氨基酸洗淨,洗後肌膚不乾澀。<= 男人應該開始要更加注意肌膚問題,溫和氨基酸配方可以幫助平常忙碌的男人照顧我們的肌膚啊!
抗汙染成分,啟動肌膚防護力,對抗傷害。<= 很多男人都騎車上下班,面部肌膚不好好增加防護力怎麼可以?
植物萃取物,平衡肌膚油脂,控油調理。<= 這時代體面的男人,面子一定要好,若滿臉油光,別人對我們的第一印象會打折扣吶!
保濕、潤澤、舒緩運動後肌膚不適感。<= 像我對自己的汗過敏的男人,除了清潔,也要能好好鎮靜自己的肌膚囉!
冰河泉/薄荷配方,瞬間涼感解除燥熱。<= 忙碌的男人在上班的時候就經常有燥熱感了,單藍要能幫我們解除燥熱啊!

另外運動完之後,最關心的肌膚問題,JUMP MAN也一次幫男人們搞定啦!

產品特色2.png

再來個熱血運動宣傳影片大家欣賞先:

 

馬上進入自己試用:

IMG-7126.JPG

綠色的這瓶就是「JUMP MAN極速酷涼」口味,應該就是說洗完了之後會很快就很酷很涼,解除燥熱!

IMG-7125.JPG

黃色這瓶是「JUMP MAN極速淨味」,顧名思意就是洗完可以有一個很乾淨的口味,老婆晚上就可以吃

「反正現在混身臭又髒,一次用二種,應該可以變成又乾淨、又酷、又涼的一個真男人」我心裡一邊這麼想,一邊脫光光去洗澡去。

因為每次運動時,大量的汗都是從頭上來的,運動後都會覺得頭皮悶悶的,所以決定用綠色的「JUMP MAN極速酷涼」口味來試試看,希望可以讓頭皮有一種涼爽、鎮靜的感覺,

IMG_2551.JPG

這次試用的JUMP MAN,是「透明」的潔淨露!我喜歡這種透明的,因為不透明的常常都有「潤髮乳」成份,洗完後雖然好像頭髮很柔順且滑溜,但隔天睡醒後,絕對是杯具的開始:

頭髮的悲劇.jpg

所以我非常期待這瓶綠色的JUMP MAN極速酷涼口味,可以給我的頭皮一個重生的感覺!

IMG_25531.png

不愧是陳彥博代言的產品,這瓶「極速酷涼」的薄荷成份,還真的很快就讓我的頭皮很涼爽,但也不會太辣,曾經用過那種很薄荷的,一整個在頭上就太辣,是有涼到,但卻有如吃三顆Airwaves,辣到流淚,帥到分手…

還有,以前也用過某種透明的洗髮精,擠了一大堆在頭上,搓了老半天還是一點泡也不給我,然後一整個覺得沒洗乾淨的感覺,洗完就覺得很煩!不過JUMP MAN到是沒有這種問題,它滿容易起泡的,一堆泡洗起來就很爽!不過洗完頭,隔天起床會不會杯具,就要再確認了!

 

既然是三效合一、一瓶抵三瓶的潔淨露,也就是說可以洗臉和洗身體。

說到洗臉,我相信應該有很多男人們,很怕碰到那種洗後有如打玻尿酸的洗面乳吧?整個臉部緊繃緊繃的,很不舒服!所以使用前,我也很擔心JUMP MAN這瓶會不會洗後緊繃?

我的人蔘已經很緊繃了,能不能洗臉的時候還我一點舒服?

IMG_2579.png

幸好,黃色這瓶「JUMP MAN極速淨味」洗後不緊繃,我的人蔘也開心了起來。

洗臉的時候,發生了二件好玩的事情,第一件是自己有點白目,因為我洗完頭,直接用手上的泡沫洗臉,但是那是「JUMP MAN極速酷涼」啊!拿來洗臉的話,就一整個眼睛四周圍超辣,所以趕快改成「JUMP MAN極速淨味

第二個是發現JUMP MAN還可以和孩子們玩吹泡泡遊戲喔!泡泡可以吹超大的啦!

IMG_2586.JPG

接下來就是好好洗軀幹了。

因為洗澡的話,我也喜歡皮膚上有涼爽感,所以依然選擇「JUMP MAN極速酷涼」!

IMG_2558.JPG

我不知道其他的男人,但對於我而言,一堆泡真的可以洗的很爽啊!

IMG_2559.JPG

洗澡一定要用力地刷洗,讓自己完全地潔淨啊!

IMG_2572.JPG

試用JUMP MAN三效潔淨露後心得:

1. 運動之後,拿「JUMP MAN極速酷涼」這瓶拿來洗頭和洗澡真的滿不錯的,因為洗完頭皮和皮膚都有涼涼的感覺,因為有加薄荷的關係,一邊洗,一邊薄荷的香味也可以讓腦子鎮靜一點,又可以舒緩我的汗造成的皮膚刺剌的感覺,所以我會推薦用這瓶來洗頭和身體,但如果你是追求刺激的男人,你可以拿來洗臉XD!

2. JUMP MAN的香味真的不錯,這幾天我洗完,太座都說很香,她很喜歡這種味道,覺得男人就是要有這種「很乾淨」的味道才對(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因為有日本專利柿單寧配方,當然可以幫助我們這些臭男生消臭啦)!結果因為香味真的她太喜歡,沒想到她也拿黃色的「JUMP MAN極速淨味」來洗。我問她不會對女生皮膚太刺激什麼的嗎?太座說不會,而且覺得洗起來很舒服,不會輸給一般她們女生才會用的那種沐浴乳,多x什麼的。

3. 最後確認,用JUMP MAN洗頭,頭髮不會乾澀也不會隔天早上杯具!

IMG_7152.JPG

 

因為畢竟有明星代言人,我本來以為一瓶就要$220,但PCHOME有令人出乎意料的價格!

PCHOME可以快速到貨喔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store/DAAJDC

真心推薦給喜歡運動的男人們,也許用了之後也不一定能像陳彥博去跑極地超馬,但完全可以讓咱們運動後更加清爽、更加有男人味!在老婆、女友面前非常有面子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銀行上班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